05 May 2008

情绪化的一天

老友回来了。她回来了。今天和晶晶逛街时,眼前突然出现一个非常熟悉的影子。眨眨眼看清楚,原来是老友。那一瞬间,我开心得不知说些什么、血压上升、脑袋空白、脚都软了。有一种不可思议、难以相信的感觉。这个惊喜可真大呀!不知道今晚是否可以入眠。有好多事好多问题想告诉她。我忙她也忙,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静静地坐在一起分享些趣事心事呢?

加油站


上午逛了几个小时,花了不少钱。晚上也花了一笔钱。今晚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薪水请家人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发了薪水,当然要破费咯!顺便的,庆祝母亲节!老爸说妈妈有,他也要庆祝父亲节。噢。。。算了吧!最重要的是家人开心,破费少少算得了什么嘛!
主菜-鹅掌

世界太不公平了。鸡与鹅都是同类,鸡有两只脚,鹅也有两只脚,为什么鸡的称鸡脚,而鹅的称鹅掌。真的不明白咯!


时间呀时间。。。可以停留一下下,让我好好的休息吗? 我快喘不过气了。。。转眼瞬间,2008年快要结束一半了。回想这半年里,我的生活过得不怎么样,不够充实,不够积极,不够用功。。。想想。。我应该闭门思过好好地反醒。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该如何改掉我的坏习惯呢? 倒数十天就考试了。惨了!我还未开始复习。 我总是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没有心情读书。升大学的距离越来越近,再不发奋图强,我的前途将会是黑暗,之前的努力就会白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