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8

疲于奔命

终于考完试了。。。下星期将会和同学到一个小岛好好休息轻松的度假。看来。。应该很兴奋很开心才对吧!可是我却没那种愉快心情。是麻木了吗?还是累坏了呢?无论怎样,希望这次会是个难忘愉快的旅途。


有听说过“护士节”吗?五月十二日这天就是护士节。这天上班时,无意中看见日历才知道有这样的节日。不知道这个节日会是怎样庆祝?其中的意义又会是什么呢? 这一天我的心有点不舒服,感到非常的内疚。糊涂的我工作时犯了个小错,给阿冰添麻烦了。以她的脾气,我应该会被骂得狗血淋头,可是她并没有,也没发烂炸。就因为这样,我很过意不去,很内疚。我很反贱吧!哈哈!阿冰,非常抱歉,让你添麻烦了。
半工半读的日子,听起来似乎很辛苦很累吧!对我而言却是个很不错经验。我满满意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只不过在考试期间会比较疲倦咯!

我的心好累好累喔。。表面上的我是过得轻松愉快的,又有谁知道背后的辛酸呢?这个时候很意外的,有你的出现。之前我只顾着忙碌办自己的事却忽略了你。我以为你气了渐渐地把我给忘了,我们的承诺就此结束。意想不到,你却默默的守着我们的承诺。感谢你的出现,你的鼓励,你的支持。我会好好加油的。





下一个天亮 - 郭静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错过我没被看见那个自己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YicBVVGMt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