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8

珍惜缘分


风和日丽的一个早晨,微微的风,一朵朵的白云;空闲的周末,心情特别的轻松开朗。


我常常告诉别人:
“我们有的是时间,急什么嘛?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远呢!”

今天我却听见了不一样的说法。一个和我老爸差不多年龄的叔叔,他说:
“我未来的路不远咯!似乎快看见另一个世界了。”

他的这句话让我想起不吉利的事。如果有一天我发生意外或发现了绝症,那我的远路将会变成短路。

某天收到满有意思的讯息(from 晶晶)。在此与大家分享吧!

1.遇到你的真爱,要努力争取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2.遇到信任的朋友,要好好和他相处,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容易。
3.遇到人生中的贵人,要记得好好的感激,因为他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4.遇到曾经爱过的人,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让你更懂得去爱。
5. 遇到曾经恨过的人,记得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坚强。
6.遇到曾经背叛你的人,跟他好好的聊,因为他让你看清楚这世界。
7.遇到曾经暗恋的人,要祝他幸福唷,因为你喜欢他时,希望他过得幸福快乐。
8.遇到匆匆路过的人,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9.遇到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要趁现在解释清楚,因为你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
10.遇到现在能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激他爱你,因为你们都得到幸福和真爱。


人生充满意外,是喜是悲无从准备。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活在当下,珍惜缘分。
希望不论是在我身旁或者远方,亲近或素未谋面的你们都要平安都要健康。
每一天,都要活得精采。每一天,都要活得没有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