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8

下雨天

今天是晴天,我的心却在下雨。
他的话,他的语气,每一句。。每一句。。
狠狠地把刀插入我心里,真的痛不欲生。
这一切只能怪自己,自作自受。
我破坏了他的计划,伤了他的心。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2 comments:

Siu KeOnG said...

happy birthday dude~haha

LeeYeen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