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8

妈妈的受难日

本人诞生的这一天就是妈妈的受难日。(辛苦您了!) 我又老一岁咯!每一年的今天,心情都很复杂。不知该开心呢?还是伤心? 今年的生日,我想我是永远都无法忘记的吧!二十一年以来 过得最难过的生日。虽然如此,幸好我还有一般疼我的好朋友们。他们都没忘记今天,个个都很准时的送上祝福,很感动。。。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