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9

闲话

八月了,再眨多几下眼,又一年了。怎么那么快呢?我不想那么快又要过新年。今年已过了大半年,我做了些什么呢?脑袋依然空空,口袋也是空空。越想就觉得自己很没用。我的人生。。就酱。。。费下。。费下。。。又一年。

最近,心情有点低落。常常一个人静静的,不说话,不懂在想什么。不知道是不是太空闲了。我这种劳碌命,有一点点地时间就会不停的在胡思乱想。越想越悲,就很想哭。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我什么。唷。。我会不会无端端酱,就得了忧郁症?惨了!还是快点去睡觉。

5 comments:

keith said...

人,就是那样子的,不是哪罢了。。
当在忙碌的生活时,就一直在投诉说怎么那么忙,老板很刻薄,时间不够用等等。
当有空闲时间时又投诉sien啊,没人陪,不然就在胡思乱想。。
应该怎么形容人类呢?
犯贱?又好像严重了点
贪心?因人而异
我也不知道。。就像我,
时常把自己弄得很忙,因为我怕,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过空闲的时间
可是因为这样,我又觉得很累,我很想好好休息一番,可是又找不到人陪伴。。

也许,这就是人类吧?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了,因为我现在很烦,明天我终于有day off了,可是我却找不到朋友陪我。。哎,不管了。。。明天再找东西做吧。。

彼此加油吧。
-kit-

LeeYeen said...

哈哈!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
你说的没错,我就是犯贱的那个。
有时候我不是没有人陪而呆在家里胡思乱想。
我是太喜欢想东想西。可以无时无刻的想。
只要我一个人静静的时候,就会自然而然的开始想个不停。

总之,谢谢你的支持和关心!
有空或睡不着时,记得给我电话。

keith said...

想找个地方让我自己休息休息,我的肉体和思想都很疲倦,什么地方好介绍?
那你空闲时也可以sms我。。

LeeYeen said...

sure. i'll call you when i'm free:)
i'll go to beach if i really exhausted. there's a really great place for release and relax..
besides, you also can do sports if u can't take leave. anyway, take care ya

keith said...

sure,take care ya..
sport?i think cant also ler...
my favourite sport is basketball...
no kaki also...friend all busy with own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