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9

异常的日子

今天,我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这一种感觉很奇妙,很特别,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这几天我和同学们在讨论着毕业旅行的事。因为某航的航空公司有优惠,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决定什么时候去了。毕业之后的那个月,大家都有些是要办,加上泰国四月有泼水节。结果,我们决定了四月出发。明年的四月,还剩大概八个月。那个时候,大家都在为社会付出贡献吧。而我,会在哪儿呢?在那里打拼呢?这短短的八个月里,会不会有人闪电结婚呢?然后通知我们说:我要结婚了,不能去了,你们玩得开心点哦!又或者,有人当了大老板然后说:我很忙,每一分钟都几百千上下的,毕业旅行这种小事就别烦我了。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哈哈!

早上讨论完毕后,我和爸妈去甲洞因为老爸要办些公事,之后我们一块儿在那里吃早午餐。走进饭店门口时,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好像曾经来过几次。我只是问了我妈一个问题,她就不停的开始讲她在甲洞工作生活的‘想当年’。虽然是有点好笑到…又不懂要怎么形容我妈。可是,从她的故事里我知道了不少事。

原本,今天约了一个朋友出街。是早几个星期前就已经约好了。这几天,我在等待他的通知。因为他还没告诉我时间。今天我等了老半天,没有任何的消息,我想他应该忘了。当我的老毛病(胡思乱想)又再次发作时,我收到他的信息说要延迟约会,他有重要事要办。此刻,我一点都不生气,反而还松了一口气。为什么呢?

昨晚,一位老朋友突然找我聊天,他问我今年怎样庆生。今年又不是拿金锁匙,干嘛要特别庆祝?可以的话,我不想要过生日。我不想又长大一岁。总觉得人长大以后,烦恼,负担,责任就不停的增加。好累!


~~~~~~~~~~~~~~~~~~~~~~~~~~~~~~~~~~~~~~~~~~~~~~~~~
为 爱情付出 为 工作而忙碌 为 什么而辛苦 我 仔细记录
用 我的双眼 在 梦想里找路 该 忙碌的时候 我 不会装酷
我还不清楚怎样的 速度 符合这世界变化的 脚步
生活像等待的 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渐渐清楚
(梦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我只想坚持)
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尔会 沮丧
生活是自己 选择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没有素服
幸福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