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9

阴天假期

难得今天是假期,外面又下着雨,真想要躲在温暖的被窝,不想出门呀!可是就是偏偏要七早八早起床。还好…不是我驾驶,可以抱着我的温暖抱枕继续我的美梦。大概一个小时就抵达目的地 -- 芙蓉(我姨姨的家)。在我的记忆里,他大概搬了五六次家吧!是一间比一间大,一间比一间豪华。真让人羡慕又妒嫉。
在姨姨家呆了几个小时,走,吃,看,八卦等,无聊极了。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的年轻人不简单,个个都随身带着手提电脑,大家都在上网,不理我。真后悔没带自己的来。后来,我当然是找人陪我溜出去逛逛咯!这里最好逛的应该是新开不久的Jusco吧?预料不到,这里竟然会车水马龙,我们兜了好几圈才发现一个车位。当我正想往后退进车位时,突然不知哪里冒出来的一辆车,它也是向着那个车位前进。明明就是我先到的嘛,我当然不让步咯!后来我们吵起来了。一开口就用国语骂我,我也不笨,用英文反驳他。我的烂国语肯定讲不过他,结果他吞吞吐吐的反驳不回来。然后,他顺手的在垃圾桶旁边拿起一个铁棒,恐吓我们。我心想:我这里有五个成人,肯定赢他一家三口啦!要是他真的动粗,我告定他了。那一刻,我想起告他要证据,就立即拿起手机录下来。当他发现时,吓到跑了。虽然我的声音很响亮,其实我的心在怕手在抖。在广场逛了两圈,我的心还没平复下来,根本没心情看东西。都是那个野蛮人害的。真倒霉!之后什么收获都没有就回去了。大概四五点,姨丈提议带我们走一趟芙蓉。五辆车,像火车酱,贴着走,好好笑。

第一站-- S2 City Park
这里的公园除了做运动,放风筝,走走看看,喂鱼,应该还可以放生。



第二站-- 蜈蚣山这里像是我们的天后宫,还可以观看全芙蓉的景。






什么车是可以上去的?





第三站-- 芙蓉城在这里可以买到芙蓉著名的烧包,也可以在此享用晚餐。除了烧包,芙蓉的明虾和盐鸡也很著名。








27 August 2009

In a REDbox









boonCian: bong qia qia!!

mayFong: shake shake!!











look at exuan's eyes. she likes thinking:"fastest pass the remote control to me lerr, i can't wait long d."



see.. the another boonCian. she act a white ghost, want to frighten mayFong. Naughty!
>>
we can take picture in anywhere.. included toilet.. XD


23 August 2009

心情篇^^

今天的心情非常愉快,很轻松,很舒服。

这种感觉舒服到…我真的很想大大声的喊出来。

早上到现在都一直的在笑。发自内心的笑,真的很爽。

这种感觉爽到…不懂怎么形容。


怎么办?我忍不住了。

真的真的想用全身的力,

大大声的

16 August 2009

Farewell Party - cousins




























what is the different btw this 2pictures? ^^
>>>


搞搞阵冇帮衬

dessert's BAR











































we only paid half price for all the dessert that we order today. because Dessert's Bar is celebrating their 2nd anniversary by giving away 50% discount on everything. CL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