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0

前途。。渺茫?

人生必走的路,是一个阶段走完了又继续走向另一个阶段。一直不断地走。。不断的经历。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已经毕业了二十天。终于脱离学生的阶段,现在正走向社会。面对人、事、物的范围大了。好烦!天天看工、找工、问工、见工。怕找错工、怕错过机会、怕浪费时间。真烦!
前途指的是一个人的发展可以用“前途无量”来恭维。但我只能用“前途无亮”来形容我自己了。现在我终于明白“想”与“做”的差距有多大。常常在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好的机会来完成属于我自己的路,而现在我终于又明白了,机会是要靠自己去创造的。我没有像别人那么好的运气和条件,所以要踩出自己的路付出的当然要比别人多咯。

现在才体会到,看不见前方的路,是多么的害怕。

2 comments:

Karen said...

Gambateh my dear:)
你是最棒的!!!^.P
got time we hang out again ya~

LeeYeen said...

Thanks my dear^^
sure.. waiting your 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