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0

累了

活了二十多年,最讨厌的事就是做选择。尤其是人生大事(不是结婚)。踏入社会的第一步肯定是找分好工作咯!还在读书时候,想的真的太简单了。
毕业后的第一个星期,还在玩着,吊儿郎当。
毕业后的第二个星期,开始紧张,认真找工。
毕业后的第三个星期,天天见工,还是见工。
毕业后的第四个星期,除了找工,还是见工。
等等等…… 累累累…… 闲闲闲……
今天我感到累了,真的好累。推掉一些些,不想见了。
见了工,他们要你时,这个时候就头大了。
不懂要等待梦寐以求的工作,还是就接受罢了。
害怕选择错了,后悔莫及。
烦烦烦…… 真的好烦!
昨天去面试,穿错鞋子,可怜我的脚受罪。第一次经验到,国际公司是可以大到,在里面迷路的。天天面试,虽然累,但,体会到的,看到的,学到的,并不少。这也是一种经验吧!在外面才知道世界原来那么大,现在才懂原来自己那么的渺小。

1 comment:

Keith said...

yeen, dont feel afraid, you can re-choose in the future...and trust me...the first job wont be ur permanent of the future..you coming job will be as a part of your experience only...take it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