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在新加破的日子-生活

快过一个月了。 我想家想得快疯掉。我竟然考虑了很久,决定买机票飞回家。当我决定后,不管价钱有多昂贵,就是要回家。离开家,才真正的知道,家是最舒服的。最想家里的床,天天睡到不舍得起床。 还有妈妈的汤,想死我了。我的小黑,天天替我代步。我真的很想家。。

除了想家以外,在这里的生活过得非常愉快。同事们都很和蔼可亲,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同事常常买糕点,真的是想养肥我。虽然我天天走很多路,但酱吃法,要瘦真难。

无聊的周末难熬。要去的地方都去了,要吃的也吃过了。出门又要花钱。拜六在家呆,闷死了。

朋友们,请放心,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一切顺风。
有人可以靠的住^^。
在外靠朋友,这句话是没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