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8

080808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个理由行的通吗?)有多特别呢?
第一件特别的事,这不须我讲,人人都知道吧!就是奥运咯!今晚的奥运开幕没我份。我的死期再过几天就到了,哪有心情看嘛。(真搞不懂考试的时间表是谁排的?)现在家家户户都在家看电视吧!单身寡人的也在外和朋友们热闹的看电视吧!我的同学们你们在干嘛呢?是否和我一样闭关在房里努力奋斗呢?又或者已读完了在电视机前面观看奥运开幕呢?奥运有一首歌好像是唱给我听的,歌名是‘北京欢迎你’。因为我已成为他们的国宝了。在这考试期间,我的一天睡眠时间只有三四个小时而已。可怜。不。应该是活该才对。这就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今天让我值得开心的事就是。。。
下班之后,回到自己的温柔狗窝时,眼前一过,看见一个很不熟悉的东西出现在我的桌上。哇!!!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收到信了。小时候不会上网,都是和朋友们通信保持联络的。之后,慢慢地,家家户户都有了电脑,我们就用在网上联络联络了。今天收到的信是我重来都没有收过的,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封信。(应该是吧) 虽然他不会读这篇,可是我还是很想在此向他说声谢谢。你的金玉良缘我会牢记。我一直都在守着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