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08

放弃

考试。。考试。。考试。。。

这两个字在我脑海里挣扎了好久。我曾想过要放弃。因为我真的很累。

我似乎已经迷失了方向。奋斗的心、努力的心、专心的心。。已离我好遥远了。

我尝试过把它们都找回来,可是我已有心无力了。

现在的我,一看见书,就想入睡。

不然就会自己对自己‘发烂渣’。

我的时间已不多了,可是我好像什么都不会。怎么办呢?

如果我说放弃,不读下去,可以吗?我真的无法说出口。

身边的人都在为我加油为我打气。

而我。。。却在家里,无所事事的走来走去浪费时间。

我真的很没用,不争气。


自己选择的路,应该由自己负责。

现在放弃的话,也许会轻松多了。

而之前的努力,就白白浪费掉了。

坚持了那么久,现在才说要放弃,

我不就是天下最笨的大笨蛋吗?


这一刻,我想起了他对我说的一句话,我还做回自己,不当大笨蛋。

4 comments:

sooswan said...

JiaYou JiaYou!!! ANATA~ GAMBATEH! I support u always! When there's any need, u can contact me. I will help u if I can. :)

LeeYeen said...

thanks...
jia you together ba..

Siu KeOnG said...

haha, i catch u !!!!!

LeeYeen said...

oooo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