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8

Travel Fair

今天下班后,我们到PWTC 的Travel Fair 寻找旅游的方向。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满迟才出发。笨蛋的我很模糊咯!去了那么多次PWTC,我竟然指错路兜了一个大圈。很气我自己那么的没用。是因为闭关太久没出远门吗?
这是我第一次去travel fair。和matta fair比起,真的差很多咯!matta fair 有红地毯,有风扇,有环保袋等。而travel fair 什么都没有。夸张的是,travel fair 只用一个hall看起来没什么人,而matta fair用三个hall却是人云亦云的。是因为很少人懂有travel fair 这个活动吗?
年尾来临了,有许多情侣已开始准备婚事了。travel fair有很多情侣honeymoon的配套。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去honeymoon.第一,都不懂有人要没。第二,有人要,都不懂他有钱带我我去没。苦恼!有机会的话,真的很想到某个国家背包旅行honeymoon一两个月酱。背包旅行那么贵,我还是想想就算了吧!
走完了几个圈后,我们决定了去香港加迪斯尼乐园五天四夜游玩。这个旅程应该会很好玩,但我的钱包就大出血咯!

之后,我们到KD享用晚餐-吉品唰唰锅

shabu-shabu go ro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