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8

给老友的=)

你应该知道我指的就是你吧!别左看右看了,就是你。
突然想告诉你的真心话:
每一次和你聊天,都会有一种说不出口的轻松,很自在,很舒服。
每一次读你的信,都会忍不住的傻笑,感动的要流泪,哭笑不得。
就因为你懂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也许比我还要的了解我自己。
有很多话,我都是兜圈子说的,我并不须解释些什么,你就懂了。
我们的友谊会是永远稳固的,只要你不把我遗弃,不把我给忘了。
我们的友谊会是永恒不变的,因为你是被需要的,一直的存在着。

一起开始的旅程
忽然想到一起开始的旅程 这几个字有种温暖的气氛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 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 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
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 也多出无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想下一个梦想
My baby You baby 什么都不想错过用心感动 
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动
My baby you baby 让我多记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将会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获
这是一段我们秘密的旅程 别人很难了解其中的兴奋
可惜我没空理会他们 我在意的只有你们
感谢你愿意陪伴我 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泪水 变成回忆的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