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8

哭還是不哭

陳奕迅
我想哭 不敢哭 难道这种相处
不像我们梦寐以求的幸福走下去 
这一步是宽容 还是痛苦
紫龙
好想哭 好想哭 谁都知道眼泪苦
我不停的投入 想要的幸福 明天却是个无底洞
江美琪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着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 
然后越哭越后悔
萧敬腾
为了昨天 我哭了...
为了失败 我哭了....
为了幸福 我哭了....
我在夜里面 无声的哭....
罗忆诗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 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2个女生
我又哭了 虽然明知你会厌恶 却忍不住这痛楚
你让我哭 我不由自主 却不怪你疏忽
同恩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挡住你的路挡不住你追逐
范瑋琪
不要哭世界如此的大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不敢再出发
许慧欣
不哭了 我要你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