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8

运动吧!

现在的我几乎是天天都在室内的冷气房里,都快闷死了。皮肤越来越干燥,气色越来越糟糕,严重的是脑袋也越来越不灵活。从今天开始,我决定了要常做运动,改善这一切。
某天老弟小弟和我到家的后山长跑。我们坚持跑了十五分钟,汗流浃背,上气不接下气的,结果长跑变成短跑。双脚无力的,就在公园休息休息。
夕阳日落的美丽黄昏,吹着微风荡秋千,长大以后都没有时间回到童年的日子了。虽然地点不同,但让我回忆了许多童年在公园的玩乐时光。真的好怀念。至今的小朋友和我的年代不一样了,他们在公园玩乐的不是秋千、不是翘翘板、也不是运动之类的。小朋友们在公园围在一起玩乐的是电子游戏机、电子宠物、(有些不懂是什么_outdated me)。
第二天实在是痛苦的一天。全身肌肉疼痛,这就是少运动的后果。希望我会坚持的常做运动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