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08

Ah Long Pte Ltd 老师嫁老大

昨天的愚人节太无聊了。长大以后,再也没有作弄朋友了。好怀念小时候的愚人节喔。记得最难忘的这一天,我作弄了我的好友徐徐。当年我才刚认识她,不了解我的她实在太信任我了。哈哈。。。我送了她一个空盒子的生日礼物,因为她的生日是愚人节的明天。她信以为真收了我的礼物后,回家才发现是个空盒子。明天一早到了学校后,她又笑又气的找我问清楚。哈哈!是我太过分了吗?

今天放学后,我和朋友到戏院看一部喜剧--老师嫁老大。还未上映时,我已经想看这部戏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超爱看新加坡戏的。今天我终于看了。不出所料,这戏非常好看好笑,满有意思的。梁智强加油吧!我会支持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