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08

错过



人生中会错过许多的事情,就如昨晚下了一场大雨,而我却在睡梦中。


有时候,一些事 一些人 来得太突然, 他们的一些或许就是你即将错过的幸福。


人们总是不会学习去满足,以为错过就错过了,其实后面的精彩还是属于我们的。


很久之后,我们才开始领悟,什么是后悔。。什么是遗憾。。。而那个他已经消失了。


没有握住属于自己的是一种遗憾,然而我们常常拿回忆来自我安慰。。。


然而我总认为自己不适合爱情,真的,没有不信真爱,


只是恐惧爱情,再这个路口上我怕输。。。。


我知道也许你是我的幸福,可我的倔强 伤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