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08

钱钱钱

一个宁静的夜晚里,人人都已经找周公了吧!莫明其妙的我,一个人在房里胡思乱想的。真是没事找事干!还不想睡的我,自然而然的就打开电脑写部落格。

今天要交功课可是我逃课了。我吩咐我老弟帮我拿给我同学,交了。这几天真的搞不清楚,为什么我们三姐弟又吐又泄的。是在家里吃错食物吗?可是我父母没事呀!昨天已经不舒服了,半夜三更无断断肚子疼痛得无法入睡。原本不想去上班的,可是我才刚工作了一个月,而且我是兼职一周才工作两天半。那里好意思说要请假呢,只好硬着头皮上咯!现在肚子还一直搅个不停,不知道要搅到什么时候。累。。。

近来我有好多事想要做,可是口袋空空的,只能空想咯!中学毕业以后,我发现我花钱如水。看着爸妈努力赚钱,满足我的需求,真的有点心疼内疚!不知道以后我是否可以满足到他们的需求,恐怕就连我自己都满足不了我自己。很多人都认为未来的会计师应该很会精打细算,我也许就是另类的那个吧!“钱是人的奴婢”说得真没错。

古巨基 - 钱钱钱钱
.............
你怕硬币很腥嘛 偏却需要它
.............
谁能避免讲 钱钱啊钱缺钱不可以 (才能活到写意)
我需要新生活为孩子 (一世也有开支)
还天天洗脑听了豪宅广告千次money
能鼓舞大志 money 会一世相依
勤劳卖力照顾老闆 故意加班放弃了玩
金睛火眼关注金价只要未盲横财利大那里算贪
到处兼职放弃午餐 休息不计多与少财路多多
可当老闆讲钱钱啊钱难道可天赐 看拍数飙升百病能医 (钱会照顾身子)
名誉靠你去开始贪多一点炒多一点追多一点渣多一点沽多一点抢多半个仙
争多一点威多一点奸多一点险多一点赌多一点将分秒变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