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8

兴奋中的惊险

恭喜!恭喜!今天是徐徐的毕业典礼,努力赚钱工作的我没办法参加,真的非常抱歉。现在的她应该很幸福吧!有学历,有工作,有爱情,还有我。。。嘻嘻!!!希望幸福就这样一直一直的跟随着她。

下班后,我们仨人到牛车水逛逛轻轻松松的享受周末。原本我们的目的是要喂鱼的,可是找不到店。也许这里根本就没有这个店,是我们朦朦胧胧听错消息吧!算了,不找了,肚子快饿扁了。牛车水新开不久的“Station One Cafe”是最适合我们。可以边听歌边聊天边享用美食。




音乐的旋律使我们的心痒痒的,突然真的好像唱K。忍无可忍之下,我们决定想唱就唱咯!兴奋及了,我从来未尝试过凌晨半夜疯狂唱K。出发路途中,我赶紧通知父母,告诉他们我会晚回家所以到朋友家住一晚。电话还未挂断,我抬头一望,怎么会是个大大的板,前面根本没有路,车子还一直的向前移动。“啊”。。。。。我心想这下子我完蛋了,一定痛死我了。“碰”。。(张开眼看看) 咦。。。怎么没事的?(我再看看前座的人) 咦。。。也一样没事。我开心的忍不住快要笑出来了。可是现在的状况不能笑,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忍住笑,不然他们会说我幸灾乐祸。哇!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这次死定了。我看看外面的环境,车灯是开着的,可是我什么都看不见。然后我们试试把车子驾出去,可是车子走不动了。我们下车走出马路边通知人来救我们。现在大约凌晨十二点,这里冷清清的,没好几辆车经过,我们仨人站在马路边,太恐怕了。
我看着冰冰的神情似乎吓呆了,她的眼眶含泪,一直在自言自语的问怎么样,惨了!她竟然还问我们要不要去唱K。开玩笑!这个时候还唱得下吗?晶晶看来很镇定,她问了我们好几次:“你还好吗?有受伤吗?”我的心情乱七八糟,很不安,一直在发呆。已经过了几分钟,他们还未找到我们。FC打了好多次电话问我们在哪,我们不懂要怎么形容告诉他,结果他几乎走遍了整个Ara Damansara,最后终于找到我们了。之后,他called了拖车,ICE也来了。在等着拖车同时,突然来了一群印度人,他们像是来骗钱的。我和晶晶在车里看着他们议论纷纷、讨价还价的,不知道是否会打起架来。拖车来了,那群人也走了,我们就回家去。我们仨人一早就出外工作,下班后又在外走走,累了一整天,可是睡不着,也许是惊吓过度吧!回家后,冰冰看连续剧。我和晶晶躺着躺着自然而然就入眠了,半睡半醒的。

这次的车祸满恐怖的,车子撞得算严重。我们仨人竟然没有受伤。(我一部分的眼睫毛掉了,因为车祸时听着电话不小心磨擦到就掉了。伤心) 谢天谢地,让我们三个小瓜大难不死,必定有后福吧!哈哈!!因为过于贪玩的我们,发生了一场小车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