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8

单身(贵族)


初恋以后,我已经好多年没谈过恋爱了。遇见好久不见的亲朋好友,他们一定会问:“有男朋友了吗?” 当我说没有时,他们总好奇的说:“真的吗?”,“骗人”,“为什么?”。。。要我怎么回答呢? 然后,他们就会劝我:“不要那么挑剔”。。。难道,要我随便选一个吗?

我们常听别人说拥有爱情让人产生伟大的力量,其实,没有爱情也会让人产生伟大的力量。两种力量相比,后者可不见得会输。如果人生只是坦途一片,没有转折,没有跌跤,又怎能试验出什么是真爱呢?或许单身是件不坏的事。在追寻真爱的一路上,我们从生活挖掘出更多意想不到的乐趣,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参与不同的故事情节。如果通往爱情终点的沿途风光就给了我们许多快乐,那么是否很快抵达目的地就不是那么急迫的一件事了。

单身也可以过得精彩。虽然偶尔会觉得孤单,寂寞,无助,没有舒服的肩膀依靠。只要自己觉得快乐,就已足够了。

单身的朋友,一起分享这首歌吧!

S.H.E >> Only Lonely

dalalala….说的容易才不容易说的容易才不容易
dalalala….谁说容易我才容易谁说容易我才容易

都怪我话不太会说不能逗你开心但你也有点小题大做一个人shopping就觉得寂寞
别人都在恋爱you're only lonely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you're only lonely
求求你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又不是全部都一对一对
我们心地善良又有品味又没犯罪又没偷窃健康检查完全ok 打开皮夹ya卡又一堆
只不过是没有人陪太多人追又太会拒绝何必
因为一点寂寞就要跟谁道歉毁失礼怪别人太没有眼光有点不太营养
算了吧我发誓我无法抗拒忧郁竟让你更有魅力
全世界都在恋爱you're only lonely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you're only lonely
不要再说lonely 因为你是one and only 打发时间其实很easy
来一点嘻哈让心情变得sunny 天天轰趴流连网咖
会不会太crazy 打起精神不要变lazy
我做你的你做我的baby ,yes my lady
都怪我话不太会说不能逗你开心不要再这样小题大做
一个人sleeping是有点寂寞
别人都在恋爱you're only lonely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you're only lonely
喔喔这个世界美丽世界有点寂寞才有点缀花花世界爱的世界
你的寂寞总有边界如果真的很sad 写个简讯请你按个sand
我保证立刻出现把你臭骂一顿让你甘愿让你甘愿别再抱怨别再抱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