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08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今天早上下课时,突然听到同学说考试成绩出了。吓得我的心快掉出来了。
回想自己好像没什么用功读书,我一个sem比一个sem的懒散。似乎已经忘了我的未来我的梦想,忘了要怎么去拼。近来的我一直玩不停,奋斗的心已放在远处了。成绩已经出了,一切已成事实。事实是改变不了的,无论是好是歹,只好接受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的努力有多少,分数就有多少分咯!为什么每次到了拿成绩的当天,才来后悔自己之前不够努力、上课不够专心。
走到exam department了,心情非常紧张。看见朋友的成绩都名列前茅,那。。。我不就惨了。如果不及格我就会迟他们一步升大学。很丢脸叻!惨了。。。怎么办。我想逃避不想拿了。我要回家。朋友一个个拿完了,个个都笑着对我说“通过了”。他们骂我别胡思乱想快去拿成绩。没选择,只能乖乖的面对事实。哇。。。哈哈哈。。。。我。。。我及格。。全部及格。。。升大学的路越来越近了。太高兴啦!下次的考试,我真的真的不再分心只顾着玩了。我一定要升大学,明年一定要毕业。
我亲爱的爸妈,我不会让你们失望丢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