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08

两年后的我们

我们算是青梅竹马吗?我们的故事就从四年级开始。。。时间走太快了,认识你已有十一年多了。小学时,一起上课,一起补习,一起打球,一起玩乐。。我们总爱吵吵闹闹的,从未静静的聊过天。小时候的回忆在我脑海里零零碎碎的,难以回味。。上中一后,你一句再见都没说,就走了。你的离去我是得知朋友的消息才知道。失望。。直到我们开始用手机后,通过讯息联络。前年因为老友的生日,我们再次重逢。去年因为我的健康状态不好,我错过了去你的家好几次。你遇见老友后,也许聊起了我,也许这样你更加地了解我。之后,我们的联络很密切。你告诉了我小时候的事,关于那些情书真的让我吃惊。其实,我好像看过其中一封。不知道你还记得吗?因为那封情书我把你弄哭了。金宏达,还记得吗?下课时,我和几位值日生在班上大扫,他不小心把你的铅笔盒弄跌在地,情书掉出来了。他好奇地读了起来,我知道后笑个不停而你就哭了。对不起,这只是个意外。哈哈!!
现在的你在新加坡当兵,需要两年。你要我等你两年。其实我也需要你等我两年。

两年后的我们,会一起毕业。我完毕我的学业,你完毕你的兵营。
两年后的我们,会开始出来社会吧!
两年后的我们,会继续我们的故事吗?
两年说长不长,说久不久。
你真的真的会等我吗?我真的真的要等你吗?
可是现在的我却很担心两年后的我们。
希望你会守诺言。。。 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