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8

Matta fair 2008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七早八早就被电话铃声吵醒。朋友我知道你想我,可是也不许那么早就问候我嘛!约了朋友九点才见面,起身后又睡不着,只好早些准备咯。无聊的早晨。。。看着镜中的我实在太恐怖了。满年青春痘加上厚厚的眼袋和黑眼圈,差点把自己吓昏了。昨晚我根本没睡好,都是他咯,聊到凌晨两点多还说些有的没的,害我胡思乱想心情乱七八糟的,怎么睡嘛!
无精打采的我,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又过一天了。计划五月的毕业旅程,我们一早就到KL PWTC hall 的matta fair 寻找资料。最后,我们找回去年的旅行社,因为始终他们的服务和价钱最公道。付了deposit后,我们就赶着去吃早午餐,然后准备下午两点半的课。

昨晚虽然不是和你聊了很久,可是这样就足够了。因为对你的了解又增加了,而且还得到不少收获呢!谢谢你。一切就让上天安排吧!等你。

希望每个人都会幸福。白色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