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8

Matta fair 2008 @ part2

Fish Spa
HK Star Aaron's wax figure
travel's detail which i took at matta fair
精神饱满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心不在焉的。今天下午我和朋友到matta fair 寻找国外和海边旅行的资料。因为时间不足够,我们只找到国外旅行的资料。(晶晶不好意事,让你白走一趟了)徐徐说:“旅行是间快乐的事,为什么你看起来闷闷不乐的?”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快乐不起来。脑袋空空,心不在焉,唉声叹气,我到底在干嘛呀?本人我都不清楚发生什么事,要怎么告诉你呢!

难道。。。我是在想念着他吗?他要回来,我不让他回,我想去找他,有心无力的。我真的搞不清楚,为什么你会选择我?新加坡那么多美女,身材好头脑好,条件样样都好我几百倍。我那里吸引你?你说你喜欢我的性格喜欢我的人。可是,我是个性格古怪不太正常的怪人。是你好奇心强吗?还是你的品味降低了?
对于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实在没什么信心。我们之间的距离,让我缺少安全感。当我说到这时,你都会给我信心给我鼓励。谢谢你。。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的信任,谢谢你的包容。这一切一切已足够了。我会继续地等待着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