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08

Part Time Job

今天早上我起身不久就收到一个好消息。阿冰通知我可以马上开工了。他的老板答应请我做阿冰的私人助理。实在太高兴了。这是我的人生第二分兼职。薪水比第一份的兼职高(辛苦阿冰了),没什么压力的(阿冰是我的上司)。今天我看见了阿冰的另外一面。平时脾气暴躁的阿冰,竟然有耐心仔细的教我做事。不发脾气的她更可爱。我和她之间的关系似乎有点复杂,我们是好朋友旧同学,现在是同事,而且我们有那么一点滴的血缘关系。难以想象吧!
Anyway, ah Ping Thanks lotzz…

从今天开始,我已经不是个废人。每天只会伸手要钱,乱花钱的社会寄生虫。
从今天开始,我不再会一个人孤零零的呆在家里发呆浪费时间了。
从今天开始,我的生活不再是无聊空白了,我不再是无所事事的学生了。
从今天开始,我的生活会过得比以前充实,我会比昨天前天过得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