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8

平凡的我过着不平凡的生活

妈妈说初一十五出生的人,命运会比其他人走得坎坷。而我,就是那个命硬的人。从小我就已经做好一切心理准备,勇敢面对我的人生。无论前面的路有多烂多难走,我都会硬着头皮一直一直地勇往前进。因为我知道,身边的人会支持我,当我支持不住跌到时,他们一定会扶我一把。上天是公平的,它的安排让我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所谓,凡走过必留下脚印。人生遇到种种的挫折才会慢慢长大,经历的越多就会更懂事更成熟。长辈常说:我吃盐多过你吃饭;我行桥多过你行路。这也不是没道理的。

就因为这样,我的白头发比别人多;黑眼圈比别人深;皮肤比别人差。算了吧,认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