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8

思念的一天

老友。。我们已一个月没见面了,超想你的。有想我吗?天天见面时却不会珍惜,现在才来后悔没有你的日子我是多么的可怜。你不在时,我是多么的空虚呀。。

年龄一年一年的增加,岁月一天一天的流失。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谈恋爱。几年后,他们也一对一对的结婚成家。而我却保持着原地不成改变,孤独一生吗。。。真的好烦。。追求者不是我爱的也无所谓吗?为了一时寂寞就交往是否很不负责任?或许,等待会更好?女人在十八二十时,是最吃香的。迟些。。就没人要了。。。我想。。从今天开始,我应该开始学习过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未来,一个人的。。。

我答应了好几次和TSM的朋友见面。因为缺少安全感的原因,我失约了好几次。他们来找过我,我却一次都没找过他们。过分吧?不知什么状况下,我鼓起了勇气,约了他们。这次我不会再赴约了。也许少了你们的陪伴,我是时候出外走走了。紧张又期待的。。。

前几天,好久不见的NS朋友-Eric突然打电话找我聊心事。本来是我在开解他,可是后来变成他来开解我。太搞笑了。。他让我想起在兵营的快乐时光。真的好怀念。虽然只不过是短短的三个月,我们的感情却像认识好久了。三个月里,一天早晚24个小时都一起过,一起吃喝玩乐,一起谈天说地,一起培训探险,一起做很多事。。。想死你们了。。。。现在要约出来聚会,应该很难吧?

谢谢我的老朋友和好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与我一起走过每一段路。。。


No comments: